營商使命、國度視野

Christ-centered Business; Kingdom-centered Vision

感謝您的積極參與!

Thanks for your active Participation!

節目簡介

聖經人物與使命營商

每天早上以一位在「營商」上有具體事蹟的聖經人物作為引例,呈現當中所帶出的「營商倫理」和具體信仰價值,並延伸分享如何把信仰真理應用在當代的商業模式之中,以奠定與會者在營商差傳上的「聖經基礎」。

經典屬靈傳統與「職場」應用

透過歷史事件或關鍵人物,帶出當今職場在決策力、工作倫理、企業中的國度使命此三大主題的實踐智慧。題目包括:
1. 從宗教改革運動談「決策力」
2. 從清教徒的精神談「工作倫理」
3. 從莫拉維亞傳統談「企業中的國度使命」

現代使命營商範例

各行業資深企業家將展示現代使命營商的成功範例,具體地呈現如何把「國度使命與門徒訓練」實踐在當今使命營商的處境中。

此環節分別以華語或英語同時進行,不設即時翻譯。

使命營商實戰技術專題訓練坊

資深企業培訓師將分享使命營商各方面的實戰技術,藉此提升參與者在使命營商的相關能力。題目如下:

三月十三日
【華語】使命營商:如何發揮創意與創新?
【英語】使命營商:全球亂局下的資金籌集

三月十四日
【華語】使命營商:市場策略與新媒體應用
【英語】中美角力下的使命營商:困局與機遇

三月十五日
【華語】融入國度使命的營運管理
【英語】融合門訓精神的人材培訓

訓練坊分別以華語或英語同時進行,不設即時翻譯。

創意營商企劃示範賽

鼓勵四十歲或以下的亞太區青年基督徒撰寫創意使命營商企劃書,把跨文化差傳的概念與創業及營商融合起來,建立未來更有效接觸和得著福音未得群體的商業策略。成功入圍之單位將於大會的下午環節裡分享其企劃書,由即場評委和現場公投方式選出最後勝出者。

企業家實戰生命故事

三位資深企業家分別以生死、成敗與傳承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見證上帝的引領和轉化生命的工作,讓參加者再思生命的次序。

主辦機構:世界華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