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界使命門徒培訓大會(下稱:IEMDTC)是由世界華福中心於2019年發起的國際性會議。目的為了促進世界各地華人商界基督徒領袖的連結,一同以營商差傳(Business as Mission)來實踐基督的大使命。目前已舉辦2019及2020年兩屆以及透過同學會定期進行交流。

 

2021 IEMDTC

2021年的IEMDTC已定於九月十五及十六日晚上於網路舉行,以「得勝、再得勝」為主題,再一次招聚全球基督商人領袖興起同行!這一年的兩大目標為:

 

持續得勝

透過生命經歷的分享交流,一同學習在逆境中把握契機,活出基督商人的更高呼召,在基督裡持續得勝。

使命營商

帶領商界信徒領袖以更廣闊的視野了解營商宣教(BAM)的運動歷程,預備自己參與其中,以成全基督的大使命。

 
 

聚會資訊

日期

2021年9月15、16日


時間

(香港時間) 晚上8:30 – 10:20


形式

Zoom Conference


對象

商界信徒領袖


語言

 華語


小組討論語言

 華語/英語/粵語


會議費用

 免費報名 (自由奉獻)


會議內容

 主題座談、小組討論、大組分享、
 聖經亮光回應、屬靈導引

 
 

得勝、再得勝!

在面對嚴峻的疫情、世俗的挑戰與人生各種各樣的逆境,基督商人如何持續經歷基督的得勝,活出更高呼召,一次再一次高舉祂?路加福音記載,耶穌在湖邊講完道,請西門彼得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彼得已勞碌一整夜,在專業漁夫看準的時機下網,但都無所獲。彼得可能是出於無奈,也可能是出於還耶穌醫治了他岳母的人情,他還是下了網,沒想到漁獲竟然裝滿了兩隻船。彼得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隨後他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耶穌在彼得用以維生的船上、在人以為不可能的環境之下顯出了神跡,呼召一位漁夫從今為衪得人如得魚。在一無所獲得狀況,彼得選擇順服,緊接而來的奇妙經歷震撼了他固有的價值觀與財富觀。

 

我們,是否曾像彼得一樣以回報的心態回應信仰?還是在一無所獲中、逆境中依然信靠耶穌?我們,是否願意不再以打魚獲利成為生命的焦點,讓耶穌全然介入我們的事業?我們,是否決意領受生命更高的呼召,如同彼得一樣撇下所有,跟從耶穌?

 

彼得蒙召的經歷讓我們看見,每一位職場工作者,都有更高的呼召、更大的使命。因為呼召,使我們的眼光能超越苦難;因為使命,使成功的定義超越於獲利。商界使命門徒,如何能在逆境處處,榮耀基督?職場、信仰、使命,如何不再割裂、深度整合?如何在艱難的狀況中緊靠基督,得勝、再得勝?2021IEMDTC,我們邀請您一起同行、反思、學習。

 

 

 

座談會資訊

突破疫鬱、使命營商

九月十五日│香港時間晚上8:30 – 10:20


主題座談:在疫/逆境中履行BAM的行動、把握機遇,靠主得勝

 

嘉賓:

南岳君總幹事 (臺灣CBMC總幹事)

陳國雄博士 (加拿大BHP負責人)

馬秀娟博士(香港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總幹事)

營商宣教、疫外祝福

九月十六日│香港時間晚上8:30 – 10:20


主題座談:活出BAM的昨日、今日與未來,持續在基督裏得勝!

 

嘉賓:

司徒永富博士 (香港鴻福堂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白崇亮博士 (臺灣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董事長)

陳敏斯教授 (香港伯特利神學院柏祺城市轉化中心總監)

 
 
立即報名
節目表
奉獻支持
 
 

講員

陳國雄博士

加拿大BHP創辦人

司徒永富博士

香港鴻福堂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馬秀娟博士

香港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總幹事

陳敏斯教授

伯特利神學院柏祺城市轉化中心總監 (香港)

莊信德牧師

臺灣播種國際事工執行長

陳國權牧師

信義宗神學院榮休教授 (香港)

白崇亮博士

前臺灣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

南岳君總幹事

CBMC 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 台灣總幹事 兼 亞太地區副總幹事

 

* 講員排序不分先後。

 
 

主辦機構:世界華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