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奉獻方法

「世界華福中心」一直致力推動全球華人教會回應普世宣教,推動各地華人教會同心完成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我們需要您以禱告、參與及奉獻作支持,成為這普世蒙福運動的一份子。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林後 9:6-7)

適用於全球

支票/匯票

(※菲律賓、印尼、泰國請用匯票)

抬頭:CCCOWE
寄世界華福中心,地址:P.O. Box 98435,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  香港居民可憑收據在香港申請免稅。
※※  請先向貴國銀行確認貴國貨幣的支票或匯票是否為香港銀行收取

電匯/轉帳 (港元)

戶口:CCCOWE
銀行:The HongKong &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
地址:No. 1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帳號:018-305250-001
Swift code:HSBCHKHHHKH

電匯/轉帳 (美元)

戶口:CCCOWE
銀行:Hang Seng Bank Limited
地址: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帳號:242-398535-883
Swift code:HASEHKHH

香港

網上銀行「轉數快」轉賬作奉獻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FPS ID): 100229277
帳戶名稱: CCCOWE
奉獻後,請填寫表格( https://forms.gle/CfDkpUkEHqRQkBm56 ),以便收據的開立 。

PayMe 奉獻

帳戶名稱: CCCOWE
奉獻後,請填寫表格( https://forms.gle/MME464tAik5GJPAS9 ),以便收據的開立 。

臺灣

電匯/自動轉帳

帳戶:社團法人臺灣華福運動促進會(Chinese Coordination Centre of World Evangelism Taiwan)
銀行:華南銀行 龍江分行(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ung Chiang Branch)
帳號:128-10-00552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
( No.143,section2, Minsheng East Road, Z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
Swift code:HNBKTWTP128
奉獻後,請來信告知 cccowe.tw@gmail.com,以利收據的開立 。

新加坡

電子轉帳奉獻

銀行:華僑銀行(OCBC Bank)
戶口名稱:CCCOWE (Singapore)
帳號:517-241246-001
轉帳後,請立即以電郵cccowesingapore@gmail.com通知同工您的奉獻,並在電郵中註明「為世界華福中心奉獻」。

支票奉獻

請寄往華福新加坡區委會辦事處代轉。

地址:CCCOWE (Singapore). c/o 60 Kaki Bukit Place #06-07 (Lobby B) Eunos Techpark, Singapore 415979
支票背面註明「為世界華福中心奉獻」。

美國

支票奉獻

(需美國免稅收據者,請將支票寄世界華福美國聯區辦事處代轉。)

支票抬頭:CCCOWE-USA
地址:CCCOWE-USA. P. O. Box 2005, San Gabriel, CA 91778, U.S.A.
另附紙條註明「為世界華福中心奉獻」,連同支票寄到上述地址。

加拿大

支票奉獻

(需加拿大免稅收據者,請將支票寄世界華福加拿大聯區辦事處代轉。)

支票抬頭:CCCOWE-CANADA
地址:CCCOWE-Canada. 25-145 Royal Crest Court, Markham, ON L3R 9Z4, Canada
支票背面註明「為世界華福中心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