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資訊

大會海報設計概念

「四色鴿子以整齊的隊工,浩浩蕩蕩地向著共同目標展翅飛揚。」

  • 四色鴿子象徵四代使命門徒的同行
  • 鴿子以雁鳥獨特的「V」字隊形前進,象徵眾門徒以合一同心的隊工完成大使命。

 

四代梯隊定義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摩太後書 2:2)

為實踐保羅的教導,是次大會誠邀四層不同年資的基督使命門徒一同參與,裝備一眾青年使命門徒,並以合一的靈實踐跨文化差傳的大使命。

 

*請按以上鴿子以展開內容
資深使命門訓師

兼具國度異象及國際視野,在跨文化差傳事工上有豐富經驗的華人及國際培訓師傅,具備培訓廿一世紀使命門徒、使命門訓員及使命門訓師的扎實背景。

使命門訓師

對差傳事工有異象及實踐經驗的華人及國際培訓老師,包括牧師、傳道、宣教士、機構領袖,能夠培訓使命門徒及使命門訓員,並盼望被裝備成為資深使命門訓師。

使命門訓員

對差傳事工有異象及經驗的華人及國際門徒導師,包括平信徒團契導師、團長、區長、及執事長老,有門訓青年使命門徒的經驗,並盼望被裝備成為使命門訓師。

青年使命門徒

華人及國際青年使命門徒(20-39歲),曾參與差傳並對差傳事工有負擔,包括小組組長、敎會或機構同工、及積極參與事奉的平信徒,渴望被裝備為本地及全球跨文化差傳事工出力(由於福音未得群體UPGs已散居全球,跨文化差傳應當由所在地區做起)

 

聯絡我們:event@cccowe.org / 852-2391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