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資訊

參與會議

是次大會將主動物色並邀請出席者。受邀對象包括教牧同工、差會或機構領袖、神學院代表及來自專業界別的信徒領袖。為推動跨代門徒在宣教上合一同工,進深地培訓青年使命門徒,四層不同年資的基督使命門徒將聚首一堂,為要薪火相傳,互相燃亮。

  • 大會邀請對象
  • 我可以自薦或推薦他人參與嗎?
  • 可否即場報名?
  • 為甚麼我不能以信用卡於網上繳費?
  • 如何確定已成功報名?
  • 系統顯示確認資訊後,為什麼一直沒有收到大會發出的確認電郵?
  • 付費後因事無法出席大會,可否退款?
  • 下載報名表格

是次大會的報名將以邀請方式進行,對象包括來自世界各地之堂會、差會、機構、神學院,以及專業界別的信徒領袖與年青使命門徒。受邀者將收到大會秘書處以電郵發出的正式邀請函。

其他常見問題

海外出席者購買機票時應選擇前往哪一個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機場代碼︰HKG)。

 

如何辦理前往香港的簽證?

請參閱香港入境事務處網站。
http://www.immd.gov.hk/hkt/forms/hk-visas.html

 

世界華福中心會否為參加者安排從海外到香港的航空交通?

參加者必須自行安排和支付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的費用。

 

世界華福中心會否提供接機服務?

大會將安排海外參加者之機場接送服務,本地參加者敬請自行到達會場。

會期首日我們將有義工在一號客運大樓的接機大堂A(團體接待區) (位置圖)指示大家到營地交通。更多建議交通詳情請按此查閱。

 

機場接送專車服務 (香港國際機場至會場)

大會將於2018年1月19日11:00至16:30 時段內安排機場接送專車服務 ,從香港國際機場直達會場。

[香港時間] 開出時間*: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30

*所有旅遊巴均於以上時間準時開出,敬請預早15分鐘以前到達登車處,逾時不候。

登車地點:2號客運大樓- 團隊/酒店巴士23號閘口(位置圖)

 

世界華福中心會否提供住宿及膳食服務?

是次大會以營會形式舉行,將提供營地住宿及膳食如下:
海外參加者:

  1. 4天住宿 (2018年1月19-22日)
  2. 1月19日晚餐、1月20-22日全日膳食及1月23日早餐

本地參加者:

  1. 3天住宿 (2018年1月19-21日)
  2. 1月19日晚餐、1月20-22日全日膳食

大會期間只提供營地膳食服務,營內亦設有咖啡店廳(需自購),營業時間為8:30-21:30。

 

會議期間,大會有否提供托兒服務?

大會並沒有托兒服務;嬰孩、小童以及十八歲以下人士皆不可進入大會場地範圍。

 

如需協助,請與大會秘書處聯繫event@cccowe.org、(852) 2391.0411

 

 

聯絡我們:event@cccowe.org / 852-2391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