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事工考察

差傳事工考察

會後將有本地事工參訪。大會特意邀請本地差傳事工開放作參觀,目的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牧者、領袖和青年使命門徒能親訪,並了解本地事工「廿一世紀使命宣教」的新模式,促進彼此的事工交流和學習,以行動實踐為至終目標。當中事工包括了以下範疇:教育與差傳、商業與差傳、堂會為本門訓與差傳、社區關懷與差傳。

 

日期:2018年1月23日 (週二)

住宿地點:突破青年村

 

參訪費:

一晚住宿 美金 80 港幣 640
不用住宿 美金 60 港幣 480

 

本地事工參訪名單:

  1.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透過考察校內設施與教學實況,了解如何把門徒與差傳的元素,實踐在每個教學環節當中。

  2. 錦田匯動文化館
    透過展示咖啡社會企業運作、創意的社區服務等特別項目,讓參加者實地考察結合門訓與跨文化差傳的創意事工。

  3. 宣道會宣基堂
    透過進入院校與年青人建立友好關係,以生命分享和陪伴作親身門訓,收割校園的禾場。

  4. 基督教迦南堂
    迦南堂的社關服務著重社區服務與福音融合,青少年與長者共融,與社區服務機構緊密聯絡,走進社區與人群,實踐門訓與差傳的精神。

  5. Island Evangelical Community Church
    本地國際英語教會,著重團契、聖經話語裝備、外展工作與宣教,以致力培養和推動年青門徒使命心志。藉創新的活動、使命導向的精神帶領一群精力充沛、熱情的年輕人成長,著重透過神的話言帶來生命的轉化。

 

聯絡我們:event@cccowe.org / 852-2391 0411